close

 我媽雞排照片.JPG

協力旺香雞排就算長痘痘就是要吃--

店名:協力旺香雞排~三重環河店

這一家協力香雞排..靠近三重中興橋社區這一帶..
當我還在求學時代,由於同學大都住在三重,同學間有任何活動,就經常光顧這家雞排店當消夜..
步入社會之後..就比較少吃..有經過這邊.嘴纏會買來吃.(同學們吃這一家快10年多了.跟其他家比,這家老闆娘炸功比較厲害.我偏愛這一家..)
晚上的時候.生意超好.社區附近上班族..
都選這家為消夜首選..之前還曾遇過以前唸書的同學.
下班後來買消夜(嘿....)
近來很多民生用品類紛紛漲價..
協力香雞排老闆娘不但不漲.還自動降價回饋給顧客..
老闆娘人糾甘心A....知道我上班勞累,會先跟我寒喧幾句,幫我加油打氣,再給我一份香噴噴剛炸好的鹽酥雞(一份40$)..
(雖然份量有點變少.還是很感謝老闆娘.)
剛炸出來..很燙也很酥...
一口咬下.雞肉不會乾乾柴柴的..醃漬的很入味
肉還會帶點香嫩口感..上面老闆娘會撒上薄薄一層特製胡椒粉..
帶點五香的香味..帶點鹹鹹甜甜的滋味..
跟烤肉醬的味道很類似..難怪生意那麼好.....

而最最神奇的是,即使攤子前擠滿了10幾個人,老闆娘超強的記憶力總是能記住每個人點什麼,以及誰先誰後。
每每看老闆娘的雙手像快轉的機器般動作神速,就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啊!
雖然附近也有二家炸雞店,但總覺得沒這家協力的雞排攤來的好吃。

有興趣的朋友們.可以買來吃吃看喔....

協力旺香雞排~三重環河店
地址:台北縣三重市環河南路221巷28-2號 (銀樓隔壁)
訂購專線:黃老闆娘 0988753265
營業時間:PM 3:00~AM 12:00

服務宗旨
          1.小小的攤位,為您帶來與眾不同的獨家口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定期換油料,是老闆娘開店至今一直以來的堅持。
      3.平價的價格,讓您吃出幸福飽滿的味道。
4.親切的態度,期待您的再度光臨。

協力旺香雞排-三重環河店地圖

 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9809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